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三平盛赞《南京!南京!》陆川不负众望

  本报讯 (记者 卫昕)在今年的第12届“北京放映”活动中,陆川(blog)执导的电影《南京!南京!》将参加交易,备受关注。据悉,前晚,中影内部观看了第六次剪辑后的全片。作为这部电影的主要投资方,中影集团的这次内部“审片”意义重大,韩三平盛赞陆川不负众望。中影有关人士还表示,片子送审通过后,将全力支持《南京!南京!》参与国际电影节各大奖项角逐。

  据悉,17日下午,中影集团包括董事长韩三平在内的相关领导,都参与了《南京!南京!》看片会。会后,韩三平高度评价道:“陆川,你成了!戏好看,很让人激动。它的确感动了我们,征服了我们!我很久没有看到这么震撼的电影了……”他表示,“现在看来,我们当时决定投资这么大,都值了。”据观看该片的业内观众透露,影片极具震撼力,特别是“片中美术造型的质感、黑白画面的影像风格”,都将是中国电影的一大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