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 刘烨使坏逼婚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4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刘烨使坏逼婚古天乐(图)

《保持通话》首映礼,古天乐(左二)遭刘烨(左三)“算计”

  早报讯 (记者 常雄飞实习生陈俐)电影《保持通话》昨(18)日在北京首映,两位男主角古天乐(《保持通话》北京首映刘烨使坏逼婚古天乐(图) 听歌 blog)刘烨在戏里争斗激烈,在戏外也相互“敌对”。在发布会现场,古天乐还遭刘烨“算计”:当古天乐计划用听不懂提问来逃避结婚问题时,刘烨主动当翻译,大声重复问题:“问你到底什么时候才结婚?”

  接连有两部影片上映的刘烨感情生活也春风得意,之前他曾两次对媒体高调宣布将于近期与法国女友完婚,昨天现场,好事将近的刘烨也显得心情非常愉快,全场一直插科打诨抢话不断,在被问到婚期时,他也爽快笑着回应:“快了快了,正在挑日子,还要请人算一算”。和刘烨的大方回应相比,古天乐昨天面对个人问题则有些闪烁其辞,被记者追问“是否也有结婚打算”时,他开始佯装没有听清来回避问题,但提问记者却很执着地再三重复,场面一时有些尴尬。就在这时,坐在古天乐身旁的刘烨“热心”地帮记者重复问题:“他问你有没有考虑结婚?”面对刘烨的暗算,古天乐只能无奈正面回应:“结婚的计划一定有,应该过几年吧,要结婚也要先找到结婚对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