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细数首映式现场《保持通话》四宗“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细数首映式现场《保持通话》四宗“最”(图)

左起为张家辉、古天乐、刘烨和陈木胜,背景为《保持通话》海报

  记者赵继红

  《保持通话》即将于9月28日上映。昨天下午,记者应邀参加了该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在京举行的首映式,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细数首映式现场《保持通话》四宗“最”(图)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轻松随意的现场表现,使得这部“2008最强警匪动作巨制”的影片更像一部搞笑喜剧。

  最大谜团:大S缺席首映式

  一向以拍男人戏见长、曾执导过《新警察故事》、《我是谁》、《双雄》《男儿本色》等电影的陈木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他拍不了女人戏,这次《保持通话》中的大S是他的电影中戏份最多的女主角。面对记者对大S“爱美贪靓,在片中表现不当”的质疑,陈木胜极力替大S辩白,并夸奖她是一个很会演戏的女演员。

  大S作为《保持通话》很具卖点的演员,却缺席了筹备已久的北京首映式。对此,陈木胜导演的解释是:大S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但她会出席随后的其他活动。

  最受冷落:张家辉不停抢话

  比较在场三位演员的表现,刘烨或许是因为主场作战,加上另两位的普通话不怎么灵光,他表现得相当活跃,陈木胜、古天乐、张家辉只有行注目礼的份儿。

  说起和大S的合作,刘烨得意地说,他是和大S对手戏最多的,在片场也不少戏弄拍戏认真的大S。反倒是第一男主角古天乐遗憾不已:“我和大S戏份太少了,幸好最后一场还有一个拥抱。”在片中扮演警察的张家辉甚至在片场都没和大S碰过头,只好凑热闹地说点从杂志上看到的关于她的过时话题。

  与大S的受关注相比,现场的张家辉却少有人问津。尽管他一出场就很有新闻眼地调侃:“我是来参加《保持通话》首映的,不是来为《金瓶梅》(近日在香港热映)做宣传的。”张家辉还自曝,他拍的很多电影都未获准在内地上映,所以有将近十年没有到北京做宣传了。

  在随后进行的分组采访中,张家辉仍颇为落寞,只好主动出击,频频抢话。当有记者问:动作片《保持通话》如何击败情感戏《画皮》,尤其是在男女一同进电影院,而女人掌握选片发言权的情况下?未等陈木胜开口,张家辉便自语道:“你们看电影都听女人的吗?我们家就是我说了算!”

  经过几轮抢话,一群记者终于围上了张家辉,询问与《保持通话》无关的话题,继而是双方都很兴奋地逐一合影。

  最无厘头:大、小S(细数首映式现场《保持通话》四宗“最”(图))都怀孕了

  有关女星怀孕的传闻一直是近期娱乐消息中的热点。王菲(细数首映式现场《保持通话》四宗“最”(图) 听歌)流产、刘嘉玲(听歌)怀孕、胡军的老婆是怀了二胎还是身形发福……这些原本最适合在妇产科医院传播的消息弥散开来愈演愈烈,连昨天出席的三位男星对此也大有兴趣。

  先是张家辉说,大S是谁,我只知道她有个妹妹叫小S,有了个孩子,最近又怀了二胎;继而有记者问与大S还能说得上话的刘烨,大S为什么缺席北京首映,刘烨一脸严肃、颇为正经地看着古天乐说:“大S不是怀孕了吗?”

  最为耍宝:刘烨“逼婚”古天乐

  男星们用“怀孕”来戏耍娱记,娱记也不失时机地把另一个近期演艺圈的热门话题——“结婚”抛给古天乐和刘烨。

  有记者问刘烨,和法国女友的婚期定了吗?刘烨说,结婚这事儿总得挑个黄道吉日吧,还得找人好好算算。相对于刘烨比较明朗的未婚但有女友的态度,古天乐就有些让人看不懂了:前些年绯闻不断、不肯给任何女人一个说法、一个名分的古天乐,这两年似乎与绯闻绝缘。

  一男记者问他:你的搭档刘烨都要结婚了,你有没有结婚的打算?准备和谁结婚?他立刻使出惯用的技法——两眼迷茫地装作听不懂问题,坐在他身旁的刘烨侧身再三向他重复记者的问话,他依然是听不懂的模样,连演技达到金马影帝水平的刘烨都绷不住了,与古天乐四目对视露出坏笑。古仔这才说:我不喜欢这个问题,不回答。

  正当众记者无计可施的时候,刘烨仍旧不依不饶地逼问古天乐,用普通话再次重复记者的提问。被逼急的古天乐只好说:“结婚的打算当然是有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你是想给我介绍女友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