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立承认表现不佳:对不起,我“雷”到大家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30  新闻晚报

  □天早

  晚报讯 第17届金鸡百花奖已经落幕,而网友的挑刺行动却并没停歇。日前,演员袁立(袁立承认表现不佳:对不起,我“雷”到大家了 blog)因为在颁奖礼上臃肿的衣着和啰嗦的发言,被网友们评为“最差着装奖”和“最佳话婆子奖”。昨日,袁立通过自己的博客对此回应,承认自己当晚的确表现不佳,“我不但雷到了大家,也雷到了自己。 ”

  大多数网友认为,当晚袁立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复古长裙,配上一顶俗艳的小礼帽,显得臃肿而不伦不类。此外,她上台揭晓奖项时 “王婆卖瓜”式没完没了的发言,也让网友觉得很恼火。对于网友的批评,袁立表示统统接受。袁立说,颁奖礼上她穿的是名模马艳丽(袁立承认表现不佳:对不起,我“雷”到大家了 blog)设计的服装。 “其实衣服很有创意,我辜负了好友马艳丽,没能展示出这套服装的神韵。 ”至于发言时的啰嗦,袁立则解释为因为拿到的发言稿都是套话,自己突然想自由表达,结果却弄巧成拙,“连我自己都不想再去听第二遍。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