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38  新浪娱乐
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黄觉《麦田》中大胡子造型

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黄觉现场搞怪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24集悬疑情感剧《破茧而出》剧组在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陕西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和华索影视数字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剧将于9月22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独家首播。

  本剧由香港导演袁英明执导,好莱坞悬念大师杰拉德(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萨诺夫和国内编剧李晓明担任剧本顾问,实力演员黄觉(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blog)符馨尹(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blog)于小伟(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blog)罗海琼(黄觉大胡子造型亮相对新片《麦田》避而不谈 听歌 blog)担当主演

  黄觉在剧中饰演翟仁伟,幼年的家庭变故使翟仁伟成为孤儿,并在他幼小的心灵烙下深深的印记。翟仁伟温和沉静,聪明绝顶,在做律师期间为公司解决了许多难题,深得信任,但这些举动却隐藏了一个重大的阴谋。

  但在发布会上黄觉身穿浅色衬衫,竟然以大胡子造型亮相,这引起了媒体极大的好奇。在被问到为什么会以这个造型示人,他表示是因为正在拍摄何平执导的电影《麦田》,一切都是为了新片需要而改变造型。当被问及新片剧情时,黄觉表示“剧组已下封口令,一切都不便透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