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将关机 苏有朋颜丹晨互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08  新浪娱乐
《四个丘比特》将关机苏有朋颜丹晨互夸(图)

苏有朋颜丹晨深情相拥

《四个丘比特》将关机苏有朋颜丹晨互夸(图)

苏有朋颜丹晨合拍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情轻喜电影《四个丘比特(blog)》拍摄接近尾声。颜丹晨(《四个丘比特》将关机苏有朋颜丹晨互夸(图) blog)在片中饰演女一号,一位温柔独立并同时拥有四个一模一样女儿的单亲妈妈。谈起剧中男一号苏有朋(《四个丘比特》将关机苏有朋颜丹晨互夸(图) 听歌 blog),颜丹晨赞不绝口:“我们的剧组的主创对电影很有热情,经常在片场集思广益,而且和有朋的对手戏很多,合作得很默契。”

  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颜丹晨扮演的单亲妈妈独自一人带着四个可爱的小精灵——四胞胎女儿,和苏有朋扮演的一心只想交女朋友,不想结婚,不打算要孩子,痞子气十足的广告新锐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片中颜丹晨不仅要应付四个鬼精灵一般的女儿,又要和苏有朋谈一场被“搞怪”无数次后的爱情。两个主演是首次合作,但非常默契愉快,被影迷亲切的称为 “朋晨组合”,预示“鹏程”万里,为影片讨个好彩头。苏有朋对颜丹晨的演技和为人都是赞赏有加,而颜丹晨谈到对手戏最多的苏有朋也是竖起拇指:“他非常敬业,我们经常一起讨论剧本,一起想很多点子,合作很愉快。”

  据剧组透露,爱情轻喜电影《四个丘比特》将在明年情人节期间上映,敬请期待“朋晨”组合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