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南京!》看片 韩三平:影片震撼力极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14  深圳晚报

  本报讯 9月17日下午,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相关领导观看了陆川(blog)执导的《南京!南京!》。韩三平对影片给予极高评价,称这是一部“震撼的电影”,并表示自己完全被影片所征服。

  这部由陆川精心打造的影片通过一种全新的视角来揭示“南京大屠杀(听歌)”,以全景式的展现和局部描写相结合的手法,展现了那段特殊历史时期不同人物的选择和命运。影片着重展现了在残酷的现实背景下,人对于自我以及对彼此心灵的拯救与救赎,传达出希望、温暖以及人性的大爱。

  观看完影片后,韩三平激动地说:“电影成了!戏好看,很让人激动。它的确感动了我们,征服了我们,很久我没有看到这么震撼的电影了……”他表示,这部电影对于陆川意义重大,陆川付出了9个月的努力应该得到大家的肯定,“我们投资这么大,现在看也都值了。”而中影集团总经理助理赵海诚表示,影片的震撼力极大,特别是“片中美术造型的质感、黑白画面的影像风格”都将是中国电影的突破。(汪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