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
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

葛思然

  新浪娱乐讯 奥运会开闭幕式无疑是当今世界最赋国际化的大舞台。曾代表中国参与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演出的北京姑娘葛思然,当时还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一名大二学生,她以扎实的舞蹈功底和精湛的二胡演奏技术从数千名艺术院校学生中脱颖而出,被张艺谋导演选中参与演出,从此便被冠以“奥运宝贝”的称号,也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经过四年的打拚,如今葛思然已经成为中国影视圈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许是因为奥运舞台这个特殊的起点,葛思然的演艺道路似乎一直和国际化紧密联系着。

  雅典奥运归来后,葛思然有幸与各大国际电影节的常客---国宝级导演张艺谋二次合作,参与了巨作《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拍摄。随后又参演了英国导演尼克.杨执导的影片《解密秦始皇》。

  今年9月葛思然凭借着熟练的英文水平和高贵妩媚又不失可爱的东方气质,被执导过电影花腰新娘(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芳香之旅(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红河》等影片,以拍摄文艺片见长的著名导演章家瑞选中,获得扮演章导最新电影《远雷》中富家女大学生--“殷琪”这一角色的机会。而此部影片也同样赋有着几分国际化色彩。《远雷》演员阵容方面以内地新人为主,由霍思燕(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 blog)、葛思然、郭晓然领衔主演。幕后班底则沿袭了《红河》的香港团队,邀来曾创作过阮玲玉(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奥运宝贝葛思然《远雷》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夜宴》、《胭指扣》等经典作品的香港著名编剧邱刚健以及陈果的御用摄影师柯星沛的加盟。但《远雷》这部电影不同于章家瑞导演以往影片的文艺气质,将被打造成一部悲情的惊悚爱情片,并寄以此片向大师希区柯克致敬。

  《远雷》中葛思然扮演的富家女“殷琪”是一位有些娇贵却不失可爱气质的女大学生,在众多角色中,“殷琪”是唯一始终说真话的人,她将与霍思燕、郭晓然扮演的角色之间发展一段情感纠葛。葛思然说在没有与章导合作前,通过他的《花腰新娘》、《芳香之旅》等以往作品就已经非常钦佩于章导在影片中对女人不同命运的精致刻画,希望这次合作拍摄在章导的调教下,可以挖掘到更多从未发现的自身潜质,而章家瑞导演对葛思然的表现也是赞赏有加。据悉目前《远雷》剧组正在重庆紧张拍摄,明年将冲击柏林电影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