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 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11  新浪娱乐
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BOBO着帅气王子装亮相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昨晚,电影《李米的猜想》正式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办盛大首映礼。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携手电影导演曹保平、主演周迅(听歌)张涵予(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blog)等与广大观众见面。在片中有过惊鸿一瞥表演的BOBO,也和众多到场名人顾长卫、陈大明、陈坤(听歌)等,出席当晚首映礼活动。BOBO组合的高人气更是引来红地毯处影迷的连声尖叫。

  为自己(人)的电影站台 BOBO推迟韩国之行

  由于《李米的猜想》是华谊兄弟公司2008年度的重头作品,拍摄伊始,更是力邀当时刚刚成军并签约华谊兄弟公司的BOBO组合参与演出。因此对于这部自己人、甚至就是自己的电影,BOBO组合也明确表态要为影片的上映出把力!据华谊兄弟公司负责BOBO经纪事务的李小姐透露,尽管一开始并不能确定电影的具体上映日期,但是经纪公司还是早早的留出了这一天的空档,为此先后推掉的商演不下5场。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李米的猜想》上映的日期最终确定为了2008年的9月18日,巧合的是,根据原定计划,BOBO组合应该在19号一早搭乘班机飞往韩国,进行其代言的OPPO音乐手机广告的拍摄工作。这样一来,难免不会影响BOBO参加电影首映礼及相关宣传的工作安排。经过与客户OPPO公司的友好协商,最终赴韩国拍摄广告的行程顺延,BOBO也得以全身心的投入到为《李米的猜想》站台造势的工作中去

  走红地毯仗义表态 BOBO要帮周迅找方文

  由于堪称是2008年度中国最为感人的爱情电影,昨晚的首映也吸引了众多大牌明星参加。除导演顾长卫、陈大明外,知名艺人BOBO、陈坤、李静(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blog)邵兵(听歌 blog)阿朵(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听歌 blog)等均盛装出席。特别前来为自己人的电影站台的BOBO组合,井柏然(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blog)付辛博(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blog)两人帅气的白色系西装,将小王子的气质展露无遗。而BOBO粉丝的高声尖叫,也令两人出尽风头。

  由于昨晚的主题是寻人启事,因此当主持人问及BOBO为什么要来参加这场首映礼时,两位血气方刚的年轻人颇为仗义的表态,要来帮周迅姐姐找到邓超(BOBO助阵《李米的猜想》首映誓言帮周迅找方文 听歌 blog)演出的方文。由于电影中BOBO参与的剧情便是回答周迅有关数字的问题,以期待找到消失了四年的邓超,并且两人在电影中未能完成此项任务。因此昨晚的首映礼,BOBO组合的成员付辛博便表态要帮周迅姐找到方文。而向来对邓超崇拜有加的井柏然更是表示,要帮全天下的有情人找到幸福的另一半。此言一出,顿令现场人士感动不已。

  据悉,《李米的猜想》首日票房大捷。而看过了电影的BOBO也表示非常感动!两人坦言,对于电影里不顾一切的狠狠爱,尽管懵懂,却十分憧憬向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李米的猜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