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国庆登场 古天乐庆幸拥抱大S(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15  新民晚报
《保持通话》国庆登场古天乐庆幸拥抱大S(图)

古天乐与刘烨昨日出席影片发布会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由中国电影集团、中影华纳横店影视公司、英皇电影、铁甲文化传媒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公司荣誉发行的警匪动作巨制《保持通话》将在9月28日上映挺进国庆档期。影片昨天下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4位男性主创: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保持通话》国庆登场古天乐庆幸拥抱大S(图) 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低调亮相,使得整部电影笼罩了神秘气氛。

  大S遭刘烨捉弄要报警

  虽然不能到现场出席发布会,但作为陈木胜电影10年来戏份最多的女主角,大S在《保持通话》的表现也成为了影迷期待这部电影的重要理由之一,而在场3位男性主创也道出了很多和大S合作的感受。第一男主角古天乐从来都是非常腼腆,可在戏中却表现神勇,虽然是普通人却在最危难的时候救了女主角全家,最后与女主角的对白也十分简朴:“我也是尽力而为。”但在发布会现场古天乐却十分感慨地说:“我和大S戏份太少了,基本上都是一个人在演独角戏,幸好到最后一场还有一个拥抱。”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反派,在戏中不择手段要杀女主角全家,但发布会现场的他却是相当的高调,时不时地调侃几句活跃现场气氛。刚一入场就学主持人的话和在场的媒体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著名电影明星金马影帝刘烨。”说起和大S的合作,刘烨非常得意地说起他在片场和大S对戏的经验,他常常戏弄大S,经常在大S表演最投入的时候做鬼脸,好在大S特别专业没有受到影响,导演喊Cut之后,大S愤恨地对他表示“刘烨,我要让警察抓你,你太坏了,你是坏人。”

  真枪实弹挑战好莱坞

  陈木胜被誉为亚洲第一警匪动作大导演,此次《保持通话》成功地将好莱坞电影华语本地化,据悉片中接连上演长达40分钟的闹市追车动作戏,不仅堪称国产电影之最,其火爆程度足以媲美好莱坞动作巨片《谍影重重》

  好莱坞电脑特技渲染之下惊险效果本来能够拔得头筹,但陈木胜现场玩命实拍,演员亲自上阵的干法,却是港片曾经铸造辉煌的传统。而他本人对媒体透露,其实自己最喜欢的是古天乐打劫手机充电器的那场戏,因为那幽默里面有很多香港喜剧电影的影子(听歌)。这种紧张里又有喜剧色彩的电影是陈木胜电影的一贯风格,但是《保持通话》比《宝贝计划》结合得更为巧妙,这类电影一贯都是观众追捧的对象,肯定会获得很好的观影反应。他还很形象地比喻《保持通话》,“就好像一个人,虽然穿着好莱坞的衣服,但是带着香港电影的徽章,这枚徽章才让这身衣服更有意义。”

  《保持通话》剧情

  《保持通话》是第一次得到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的华语大片,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因意外接到了陌生人拨来的求救电话卷入了一起非常事件。单亲妈妈Grace(大S饰演)是一名出色的电玩设计师,意外遭悍匪霍德能(刘烨饰演)蓄意撞车,在全无反抗能力的状态下被掳走。惊惶失措的Grace趁匪徒外出作案无人看守时,竭力将一台损毁的电话重组,奇迹般地打出一个求救电话,而与他保持通话的正是素昧平生的普通市民阿邦(古天乐饰演)。陌生女人命悬一线,阿邦一步一步被这个始终无法挂断的电话卷入了一场凶险无比的阴谋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天乐 刘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