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23:52  新浪娱乐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陈坤饰至情战将 周迅饰演九霄美狐 赵薇饰演义胆贞妻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甄子丹饰斩妖情侠 孙俪饰演降魔女侠 戚玉武饰演飞天蜥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执导,陈坤(听歌)甄子丹(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blog)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独家组图:《画皮》六款精彩单人海报首发 听歌)戚玉武等多位影星主演的东方新魔幻巨制《画皮》将于9月26日全国公映,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影片最新六款单人海报,让网友先睹为快。

  故事简介:影片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

  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故小唯的隐形助手小易——一只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对小唯的爱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对其萌生爱意,并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容的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