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将被植入网游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7:11  扬子晚报
《画皮》将被植入网游剧情(图)

电影《画皮》海报

  近日,第三代网络游戏领军企业--蓝港在线正式对外宣布,将把电影《画皮》中的元素以“电影副本”(剧情植入)的方式植入其旗下超高人气网游《新倚天剑与屠龙刀》。9月25日,“画皮副本”将随《新倚天剑与屠龙刀》的“终极内测”版本先于电影上线。这是网游行业与电影行业首次采用该模式进行合作。

  据蓝港在线市场部相关人员介绍,“电影副本”即将电影中的元素(人物名称、造型、场景等)制作成一个游戏剧本植入游戏。用户登录《新倚天剑与屠龙刀》游戏后,即可在游戏中与《画皮》中的主要角色进行互动,以做任务的形式来体验电影《画皮》的精彩内容,在享受武侠类游戏的同时感受看电影的乐趣。

  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网络游戏与电影的合作虽然由来已久,但一直以 “同名电影网游”为主要模式。随着电影从观众视野的逐渐淡出,游戏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也会开始下滑。而“电影副本”模式不但可以很好地借助双方的优势进行宣传造势,而且在合作电影下档后依然可以更多合作。这无疑将会更好地延长网络游戏的寿命,也将成为网游与电影合作的新趋势。 黄彦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