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3天过800万 周迅演技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23:56  新浪娱乐
《李米的猜想》3天过800万周迅演技获肯定(图)

周迅在《李米的猜想》中的表现获大部分观众的肯定

  新浪娱乐讯 由曹保平导演,周迅(听歌)邓超(《李米的猜想》3天过800万周迅演技获肯定(图) 听歌 blog)主演的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首周末上映告捷,来自发行方华谊兄弟的数据显示,首周末三天的全国票房成绩为800万,这个成绩超出不少业内人士的预期,华谊兄弟称,希望《李米的猜想》成为“约会电影”的典范。

  首周末票房创华谊纪录

  在木乃伊(《李米的猜想》3天过800万周迅演技获肯定(图))3》、《水啸雾都》等国外大片的夹击下,《李米的猜想》评介自9月10日点映以来一路上扬的绝佳口碑突破重围。据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介绍,这个成绩也是华谊投资的新导演作品的最好成绩。另据北京万达(blog)影城工作人员介绍,周五和周六两天,《李米的猜想》几乎每场影票都在放映前两个小时售空。周五晚八点的万达影院《李米》厅影票卖到了第二排。华谊兄弟的发行人员在新世纪新东安星美国际影城华星影城等几家票房成绩靠前的多厅影院监票时发现,《李米的猜想》成为同期上映的影片中售票最快的一部。

  口碑传播成影片推动力

  据悉,《李米的猜想》以其四帝一后的强大演员阵容,逻辑缜密的多条故事线索,以及真实动人的爱情细节,在观众中迅速赢得了超高人气。发行方在上映前组织了一场网友观影活动,结果在不少知名电影论坛中都出现有关该片的踊跃讨论,主题围绕李米的爱情观和周迅的演技突破。在《新京报》举办的观影活动中,30位观众为《李米的猜想》打出了80.39的高分。其中有78.33%的观众表示,最喜欢周迅的表演。

  打造“约会电影”概念

  华谊兄弟此次为《李米的猜想》设计的宣传口语是“呈现一群爱情顽固分子‘狠狠爱’的故事”。出品方希望这部为爱不顾一切的电影能为恋爱中的男女带来难忘的感动和享受。为此,华谊兄弟特别设计了制作精良的“双人”情侣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深圳、重庆六地的情侣观众,参加《李米的猜想》晒照片活动便有机会得票。网上还出现了“米饭”这个词,代指《李米的猜想》粉丝。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