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52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

刘嘉玲与梁朝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跟导演王家卫感情一向十分要好,但昨日(9月21日)却有消息称伟仔夫妇与王家卫闹翻,两人更将离开“泽东”,转投其他公司。有关方面昨日否认此事,更强调彼此合作愉快。

  王家卫、梁朝伟和刘嘉玲这“铁三角”合作多年,感情一向十分要好,今年5月更联袂到戛纳电影节为《东邪西毒(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终极版》做宣传,王家卫与伟仔合作拍摄的电影如重庆森林》、春光乍泄(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和花样年华(梁朝伟刘嘉玲否认与王家卫闹翻另投公司(图))》等均有口碑。伟仔和嘉玲7月在不丹结婚,王家卫更放下手头繁重的工作,与家人齐齐飞往不丹祝贺一对新人,他更在婚宴上说出一段很有心思贺词,足证他们的感情相当深厚。

  虽然三人的感情有目共睹,但昨日却有消息称伟仔和嘉玲跟王家卫闹不和,伟仔与嘉玲更将离开王家卫的泽东转投红馆经理人公司,记者就此事致电泽东,发言人梁小姐说:“都不是事实,大家一向的合作不关乎一份合约,而是这么多年的友好关系。”被问及泽东是不是依然会同伟仔、嘉玲接洽工作,梁小姐说:“肯定是啦。”

  伟仔和嘉玲对于不和传闻均予以否认,伟仔说:“时不时就会出现这种传闻,都不是第一次,根本没那样的事,我跟王家卫、泽东合作得很愉快。”至于红馆方面,发言人管小姐也否认伟仔、嘉玲签约其公司,称消息属子虚乌有。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刘嘉玲 王家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