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谈与孙俪恋情:正经生活咋成了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7:59  三秦都市报

  因为两年前的一部集结号(邓超谈与孙俪恋情:正经生活咋成了绯闻?)》,首次参演电影的邓超(邓超谈与孙俪恋情:正经生活咋成了绯闻? 听歌 blog)就荣获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的殊荣。19日,记者专访了正在《医生》剧组拍戏的邓超。电视剧上的成功,电影上的顺利,爱情上的甜蜜,使今时的邓神采奕奕、心情甚好。

  记(记者):《李米的猜想》是你首次跟周迅(听歌)合作演情侣吧,觉得周迅是个什么样的人?

  邓(邓超):她是很感性的人,一入戏就拔不出来了。拍戏之前她就已经进入到“李米”的状态,非常敬业,还总给我们讲环保。

  记:在演艺圈,你的形象一直比较健康,有没有什么抱定的原则?

  邓:这个没有什么具体的,有时可能自己也会有一些错误的判断,因为我们不是完人嘛。但是会替观众、会替身边的人去想,什么是该做的。

  记:得奖之前,有报道说你会好好感谢孙俪(邓超谈与孙俪恋情:正经生活咋成了绯闻? 听歌),但得奖之后你好像比较回避谈她,是希望大家忘记绯闻关注你的演技吗?

  邓:其实我不太认同绯闻这个词,比较难听,但生活的圈子就这样也只好接受。我们正儿八经生活就成绯闻了?其实是我们也需要成长,真心希望大家更多地认可我们的作品。

  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邓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