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拒谈“励薇恋” 称不习惯被别人打听隐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13  新闻午报
赵薇拒谈“励薇恋”称不习惯被别人打听隐私

赵薇

  周末的上海影坛热闹非常,《李米的猜想》刚举行首映礼,陈嘉上导演昨晚又携赵薇(听歌)周迅(听歌)孙俪(赵薇拒谈“励薇恋”称不习惯被别人打听隐私 听歌)陈坤(听歌)戚玉武《画皮》众主角在沪亮相,几位还参加了《时空之旅》演出,用一场魔幻演出揭开了该片的“画皮”。

  接受记者专访的赵薇,更首次回应了外界猜测颇多的“励薇恋”,她坦言自己一切随缘,并称自己目前还没有结婚的打算。

  赵薇

  “画皮”教女人处理婚姻

  在《画皮》中,赵薇扮演王生的妻子佩容,并与周迅扮演的“九霄美狐”小唯展开一场“夺夫”大战,见丈夫被周迅迷惑,甚至流下了血泪。

  谈起这个角色,赵薇坦言自己从没演过这么委屈求全的角色:“贤妻良母型的角色,我在《京华烟云》里演过,但那时是比较平和的一个角色,和这部片子里的不一样。”

  此外,赵薇认为片中的佩容其实也教很多都市女性一些处理婚姻家庭事的道理,“有时候该放手的地方得放手,婚姻中的女人越强,其实就越难得到男人的心。”

  私人事不需别人祝福

  在谈起自己塑造佩容这个角色经过的时候,赵薇坦言,自己因为没有结过婚,如果结过婚再演这个角色,可能自己的心态就会不一样。对此,记者追问赵薇最近是否有结婚的打算,赵薇立即否认:“现在还没想过,我是个随缘的人,不是那种说想要做什么就一定去做什么的人。”

  而谈起最近网上盛传的她和王励勤(赵薇拒谈“励薇恋”称不习惯被别人打听隐私)在山东某高速公路休息区被拍到的照片,心情不错的赵薇没有板起脸,但选择了回避:“这个问题我想大家不用特别关注,我的个人问题我不会让大家去了解和知道的。”

  当有记者追问是否接受人们对他们的祝福,赵薇在停顿了3秒后,仍作出拒绝,“算了,还是不用了。我还是不习惯别人来打听我个人隐私的问题。”

  至于王励勤有没有看《画皮》,赵薇赶紧否认“没有”。最后,对于自己在结婚后会是什么样子,赵薇笑笑回答:“这个我还没结婚呢,等我结婚了再告诉你的。”

  周迅

  不怕“自己打自己”

  《李米的猜想》从18日起公映,而《画皮》则将于26日起正式公映,这让周迅出现了“自己打自己”的局面。对此,周迅显得非常高兴并做起广告:“这不会打架啊。因为完全是两部不同的电影。如果是爱电影的观众,不妨两部电影都去看一看。李米是在不断寻找自己的爱人,而《画皮》中的小唯是从占有欲到给予爱再到宽容的一个学习爱的过程。”由于采访室是一间房间被屏风隔成两半,此时恰巧对面正受访的孙俪也建议记者,“先看《画皮》再看《李米》。”

  从《李米的猜想》、《画皮》再到《女人不坏》,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内,周迅尝试了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这让不少人为她的表演捏了把汗,担心会有很大的压力。周迅坦言不是同一时间拍的,所以不是非常累。至于自己挑选角色的准则,周迅透露:“我就是一只杯子,白水进来我就是白水,橙汁进来我就是橙汁,红酒进来我就是红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