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陕北杀青 阿甘打造全新歌舞喜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14  现代金报

  日前,根据陕西著名作家贾平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高兴》在陕北低调杀青。记者昨日获悉,该片将于9月23日在京举办关机发布会,届时,导演阿甘将会携主演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陕北杀青阿甘打造全新歌舞喜剧片 blog)、冯瓅、海一天黄渤苗圃(《高兴》陕北杀青阿甘打造全新歌舞喜剧片 听歌 blog)等到场助阵。此次阿甘导演还首次尝试在影片中融入歌舞情节,欲给观众呈现一部欢快的歌舞喜剧影片。

  阿甘介绍,影片《高兴》较之原著,新增了两位男主角郭涛、冯瓅开飞机的重头戏,“造飞机的戏是我一直想拍的,所以这次也是正好有机会可以在片子里展现,希望能够带给大家许多新鲜的感觉。”此外,阿甘导演透露,影片中还加入了几段歌舞表演,虽然几位主演并不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但是大家的表演令他非常满意。

  作为影片《高兴》的男一号,自己又是西安人,郭涛在谈到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时非常自信,“《高兴》是我和导演比较擅长的题材,我相信以我们的理解和我们的创造力,齐心协力一定能够出一个好片子。” 记者 吴丹娜(听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