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称《画皮》是女性婚姻自救手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9:18  扬子晚报

  因为再次爆出与王励勤(赵薇称《画皮》是女性婚姻自救手册)的绯闻,赵薇(听歌)成为了昨天赴沪的《画皮》剧组中最受关注的明星。不过面对绯闻赵薇似乎并不愿意理睬,“网上那些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而谈到《画皮》,赵薇开玩笑说,这就是一部女性婚姻自救手册。

  在陈嘉上的处理下,《画皮》的焦点对准了赵薇、陈坤(听歌)周迅(听歌)的三角恋。戏中赵薇饰演的陈坤原配妻子佩蓉,面对“小三”周迅时一直非常隐忍,甚至愿意变成妖承担一切罪孽,把“王夫人”让给周迅,以挽救所有人的性命。最终陈坤却愿意跟赵薇一起死去。赵薇戏说:“这部片子告诉所有女人,不一定要强势才能挽救你的婚姻,隐忍也可以做到。”在赵薇看来,这部片子完全就是一部《女性婚姻自救手册》:“所有女性都应该好好学学,学得好——绝对有用。”有意思的是,当赵薇被问到戏中的王生是否值得爱时,赵薇开玩笑地说:“哎呀,女人都很盲目的嘛,女人都很好骗的。”不知这是不是赵薇的心声。

  不过话是这样说,赵薇却坦言,自己就做不到像佩蓉那样的忍气吞声:“佩蓉能不介意王生身边有小唯,但是赵薇就一定介意。不过站着说话不腰疼,可能我还没有结婚的关系,真要发生在我身上,可能我也不能如此坦然。”

  事实上,《画皮》自从在媒体中小范围放映之后,赵薇就成为了片中演技最被认可的演员。陈嘉上提到,在周迅饰演的小唯要求赵薇同意让她作妾那一场戏,原本赵薇有很多跟周迅争论的台词,最后被导演删到了只有一句“对不起”,其他全是赵薇身体语言的表演。原本周迅也是一些很具有攻击性、逼迫性的台词,到最后也变成了一副可怜的要求的样子。回忆起这场戏,赵薇仿佛身临其境当时的痛苦:“这场戏我还没演就已经崩溃了。当时摄影让我们走位的时候我就已经进入了那个角色,当时就已经非常崩溃了。好在当时黄岳泰把我打住了,他跟导演说,这场戏争取一次过,不能让演员崩溃两次。”

  链接

  我跟王励勤,不要大家祝福

  在《画皮》宣传展开的同时,网上再次出现了赵薇和王励勤旧情复燃的新闻,不过新闻中并没有赵薇和王励勤在一起的照片,而是两人分别的照片。当记者小心问起此事件时,赵薇显得有些不耐烦:“我不喜欢把自己的私生活拿出来与人分享。平时我不太关注这些,网上的人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对于是否愿意接受网友对这段恋情的祝福,赵薇也轻描淡写地抛出一句,“还是不要了。”记者继续追问赵薇,是否动过结婚的念头,赵薇的回答依然滴水不漏:“随缘吧,可能哪天有人突然问我,‘啊!赵薇你还没结婚呢?’我就想结了。” 上 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