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获香港影人齐赞 被指值回票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13  新浪娱乐
《保持通话》获香港影人齐赞被指值回票价(图)

《保持通话》海报

  新浪娱乐讯 《保持通话》香港首映之后,陈木胜对诸多同行的反响显得格外忐忑了些。不过,根据多方抽样调查以及逐一采访后得到的反馈来看,获誉多多,超出了此前的想象,所给出的好评与高分相信即便是拿给陈木胜本人看了也会连连感到意外。对于这种状况,业内人纷纷表示是其实力始然,结果也是众望所归,为了能让影迷们在第一时间里得到最专业的评价讯息,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联合给出了五星的高分推荐。

  田启文(演员,资深电影人)

  拍得不错,香港电影很少可以改编好莱坞剧本拍成港片,这部电影在安排剧情的时候,既尊重原作,也考虑到港片的元素。所有演员的演出都非常到位,尤其以张家辉(听歌 blog)大S的感觉最突出。

  评分:90分

  林嘉华(资深演员,陈木胜上一部作品《男儿本色》饰演反派的警官)

  非常棒,能用一个电话就能紧紧的牵引住整部电影的发展,编剧非常巧妙而具心思。

  评分:100分

  樊少皇(演员,《保持通话》反派演员)

  没想到大S跟古天乐(《保持通话》获香港影人齐赞被指值回票价(图) 听歌 blog)可以这样子通过电话来演戏,简直出神入化,拍得时候也没想到出来的效果可以这么好。

  评分:120分

  叶念琛(导演,作品有《独家试爱》《我的最爱》等)

  不错啊,整部电影非常紧凑,让人很紧张,而且我很久没有看过在闹市追逐的那种电影了,古天乐最后撞车的那场戏看得特别过瘾。大S的演出很好,给我的印象很深。

  评分:80分

  徐小明(导演,资深电影人)

  陈木胜导演节奏掌握得非常好,各方面都平衡得到,作为观众,买了票进场的,肯定是值回票价。

  评分:值回票价

  另外,当天所参与评估以及打分的影人还都表示,《保持通话》虽然改编了好莱坞的原作故事,但仍保持了香港电影那高节奏、高效率的传统特色,尤其是在改编的过程中,更加兼顾了人性化色彩以及多方面的需要,增添了线索也改观了人物形象,使原本过于刻意的发展过程更趋于完美。受访的数十位影人向观众联合推荐本片,称其为求新求变的探索之作,无论是对行业还是对影迷都给予了很高的尊重,既刺激又具备人文色彩。这是华语电影近些年来少有的成熟而具有创造性的商业作品,有望在十月档期掀起票房狂潮,开辟出一块绝对会令你眼前一亮的新天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