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打古天乐过瘾 逗大S遭“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0:16  华商晨报

  由刘烨大S古天乐(刘烨:打古天乐过瘾逗大S遭“报警” 听歌 blog)主演的影片《保持通话》将于28日上映,刘烨在其中演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不仅打大S还打古天乐。

  对此,刘烨接受采访时半开玩笑地说:“这样的角色我觉得过瘾!”

  古天乐为我下载游戏秘籍

  华商晨报:《保持通话》中你演了一个智商极高的国际匪徒,有很多镜头都是你痛打大S和古天乐的吧?

  刘烨:这次一出现我就是个大坏蛋,演好人的时候,对自己会有约束,演坏人就不用管,你怎么样都是对的,而且在电影里边老欺负别人。这一次,整个电影我也就最后挨了几脚、几拳,其余的都是在打别人。

  我有一次整整打了1000发子弹,就追着古天乐打,古天乐抱着头,因为他是好人。那种感觉特别过瘾。但是反派最后不是被抓就是被干掉,这是肯定的。

  华商晨报:首次跟古天乐合作,除了你狠狠打他之外,彼此在演技上有没有一些较量?

  刘烨:刚进组第一天,我们俩没有说太多的话,憋了半天我问一句:“你黑是晒的还是天生的?”大家都知道他是晒的,我当时就是为了找话题,哈哈。相处久了发现他热心并且很敬业。我们最后的一场打戏,太危险了!我说这怎么可能接受呢?他跟我讲,比这种危险的场面,他以前拍过很多,他连诉苦的话都不说,我很佩服。

  华商晨报:演戏之外,两个人会不会有很多交流?

  刘烨: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容易做好朋友的人,为人很真诚、很讲信用。有一次拍完戏,我玩打坦克,他看我玩,就说网上有秘籍,你的坦克可以变得最厉害,可以发火箭弹,可以有直升机什么的。我当时没在意。没想到,第二天他跑过来给我拿了一张纸,他说,这是他昨晚回家在网上下载打好的,用笔写明了哪一项是什么秘籍,我当时特别感动。

  大S演戏绝不偷懒

  华商晨报:这是你第二次跟大S拍戏,据说你们合作起来很默契,跟别的合作过的女星相比,大S有没有什么不同?

  刘烨:我们是好朋友,在一起没什么客气,不会说你好你好,看过你主持什么的。认识她之前我以为她是那种“定时炸弹”似的人,因为我老看她主持,知道她不是好惹的。时间长了知道,她平时的确是文文静静的,不多话,人也很好,并且认真得有点让我不适应。我自己演了二十几部电影之后,有一点儿学会偷懒、耍小聪明,但是大S演什么都很投入,都要做功课,每次开拍前还要“准备”状态。她开演前绝对不会来开玩笑,不和任何人说话,调整自己,非常用功。这种东西有的时候让我很汗颜,自己觉得没有面子。

  华商晨报:她有没有对你发脾气的时候?

  刘烨:大S是那种在演戏当中真的不能随便跟她开玩笑的人。有一次拍我和她对戏,我戴着大蛤蟆镜,看着挺吓人的。我当时想逗逗她,所以戴着墨镜走到她面前,一摘下,就来了一个斗鸡眼。我以为她会笑场,但她真的特别厉害,好像一点不受影响,该怎么就怎么,我当时都有些愣。结果,导演说拍完了,她立刻很大声吼我:“刘烨我要报警!我要报警让警察抓你,你太坏了!”她真的会生气。

  本报记者 关舒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