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武汉独撑《画皮》 他们都说我像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05  东南快报
陈坤武汉独撑《画皮》他们都说我像张国荣

陈坤

  魔幻电影《画皮》日前在武汉进行小规模点映。与之前在广州举行的全球首映礼的庞大明星阵容相比,武汉首映礼的星光明显黯淡了许多,演员只有陈坤(听歌)一人独撑大局。

  《画皮》中有一段陈坤在梦中披散着长发寻找周迅(听歌)的戏份。白色的长袍、瀑布般的长发,搭配着陈坤的脸庞,极其神似已逝著名影星张国荣(陈坤武汉独撑《画皮》他们都说我像张国荣 听歌)。陈坤对这种赞叹显得一点也不排斥,“影片的摄影执导泰哥(黄岳泰)跟张国荣的关系很好,他和导演陈嘉上是除了几位演员外,这部影片的真正核心。泰哥曾跟我说过,一直以来在拍戏的时候他只照顾女人,男人他就照顾了两个,‘第一个是张国荣,第二个就是你陈坤’。”随即便笑着将话筒递给了坐在一旁的黄岳泰。

  黄岳泰丝毫也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陈坤的确太像张国荣了,所以拍影片的时候还是非常有感触的,尤其是放下头发的时候,简直太像了。”说到这里,一旁的影片服装造型设计吴宝玲(blog)也按捺不住,接过话筒就爆料起来,“(陈坤)怎么看怎么像张国荣,其实拍他跟赵薇(听歌)床戏的时候,早就想让陈坤用散发的造型,不过他头发一放下来,我就觉得不能这么拍了:他简直比赵薇还漂亮。”话音刚落,现场引发一阵爆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坤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