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画皮》打擂台 周迅回避小三之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1:45  新民网
《李米》《画皮》打擂台周迅回避小三之说(图)

周迅出席《画皮》发布会拒谈“小三”说

《李米》《画皮》打擂台周迅回避小三之说(图)

陈坤、赵薇、孙俪在发布会上

《李米》《画皮》打擂台周迅回避小三之说(图)

戚玉武对《画皮》自信满满

《李米》《画皮》打擂台周迅回避小三之说(图)

《画皮》众星全家福

  【新民网·娱乐报道】9月21日,电影《画皮》在沪上做高调宣传。导演陈嘉上语出惊人开出保票:电影票房起码1亿。而一票一线影星的加盟使得这个愿景离实现更近了一步,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孙俪(《李米》《画皮》打擂台周迅回避小三之说(图) 听歌)等人今日齐齐亮相在上海马戏城举行的红毯典礼,惹来粉丝追捧。

  相比《画皮》的高调和光鲜,同一档期上映的《李米的猜想》则显得更加低调且内涵。导演曹保平虽没说一定要追求多少票房数字,但只给出了一个期望:希望这部电影足够好看。从两部影片的试映结果来看,曹保平并没有食言--《李米的猜想》反响比《画皮》好太多。

  《画皮》和《李米的猜想》在9月底同时亮相打擂台,最忙的人应该是周迅。今日出现在《画皮》发布会上的周迅有点疲倦,让人怀疑是连日赶场子所致。当记者谈到周迅的角色疑似是第三者插足时,周迅直言:“这个角色很不讨巧”,对于“小三”之说周迅选择了回避态度,不愿多说。一反昨日《李米的猜想》发布会上的健谈。

  而导演陈嘉上则表示,三角恋元素是冲淡恐怖感的手段之一。因为内地电影分级制度尚不完善,导致这部电影不能拍得太过恐怖。陈坤则借题发挥谈了自己的恐怖观:“爱情虽恐怖,但更可怕的是人心”。(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李米的猜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