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上海宣传《李米》 片中和周迅很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2:29  新浪娱乐
张涵予上海宣传《李米》片中和周迅很暧昧(图)

周迅与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新科百花影帝张涵予(张涵予上海宣传《李米》片中和周迅很暧昧(图) blog)和百花影后周迅(听歌),及百花最佳男配邓超(张涵予上海宣传《李米》片中和周迅很暧昧(图) 听歌 blog),共同亮相电影《李米的猜想》在上海的记者发布会。

  《李米的猜想》的上映日期虽然一改再改,但最终确定的日期,却给《李米》的上映带来的非同一般的好运。正值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所有奖项揭晓,所以就使这部小成本拍摄的电影《李米的猜想》一下子成为拥有一后四帝的重量级影片。电影首映当天,即将周末电影票全部售完,上映首周末,便达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主创们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将喜悦表现无疑。

  由于众多媒体也已经看过影片,所以看片时的很多疑惑,也成为这次发布会上媒体关注的重点。当记者问到,片中李米和张涵予饰演的警察叶倾城之间是否有暗藏着什么关系的时候,张涵予笑言,其实按照原来几本的设计,是让他跟李米有一些暧昧,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一个为爱苦苦追寻,一个遇到中年的情感危机,叶倾城其实是很心疼李米的。在原来的结尾设计中,方文没有死,而是摔成了植物人,李米不离不弃的守在他身旁,而张涵予也不离不弃的守护着李米,希望她能重新拥有自己的生活。同是为情所困,二人又是同样的执着。

  在参加完上海的媒体发布会后,张涵予便匆匆的赶往自己下一部戏的拍摄地点,不过张涵予表示没能走进影院第一时间和观众们见面还是觉得有点遗憾,不过他说,真的希望观众们可以喜欢这部《李米的猜想》,也期待有更多的观众来关注我们的国产电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涵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