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狐妖”周迅自称最倒霉 赵薇避谈感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蔡颖 实习生 曾索狄报道

  继广州首映礼上“脱皮”、“挖心”等惊悚魔术演出后,昨晚,《画皮》偕同“时空之旅”表演团队在上海马戏城再度上演了一场 “魔幻大戏”,导演陈嘉上再携陈坤(听歌)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狐妖”周迅自称最倒霉赵薇避谈感情事(图) 听歌)戚玉武等主演出场。不过,此番上海首映庆典上的 “魔幻”同影片一样,“恐怖”不足,新鲜有余——按照陈嘉上的说法,他“就没想过把《画皮》拍成恐怖片”。

  周迅:爱上“人类”,很倒霉

  昨晚的庆典上,陈坤、赵薇、周迅等的亮相各具特色。最初,在一曲充满异域风情的乐声和十几名少年呼喝的拳术表演中,舞台的幕布上慢慢映出了陈坤扮演的 “至情战将”王生的戎装形象——此时,幕布一闪,身着黑色西装的陈坤现身,仿佛从古代一脚踏入了现代,引得观众一阵惊呼。赵薇则在象征着“义胆贞妻”的“柔情似水”杂技表演后登台,满场粉丝为之点燃的纸炮令她成了当晚最具“粉丝号召力”的明星,当然纸炮碎屑也为工作人员增添了不少麻烦。

  尽管陈嘉上一再表示“《画皮》里没有男主角和女主角,六个演员的戏份很平均”,但昨晚庆典上周迅的最后亮相似乎无声地说明了 “九霄美狐”在片中的核心地位。不仅如此,周迅也是当晚唯一一个参与现场演出的演员:数十名戴着面具的黑衣人簇拥着从升降台上缓缓走来的“假面”周迅,一张雪白的无脸面具将一袭黑裙的周迅映衬得颇有几分“妖气”。

  不过,在周迅看来,自己扮演的其实是一个特别倒霉的“狐妖”,“你想,她修行了一千年都不知道爱,一见面就爱上了一个人类,而且还是她不该爱的那种人。 ”

  赵薇:私人事,不需要祝福

  昨天的发布会上,比起恋情稳定的周迅、孙俪,赵薇显得谨慎得多,面对情感问题一律封口,对于近来网上流传的“和王励勤(“狐妖”周迅自称最倒霉赵薇避谈感情事(图))旧情复燃携同出游”的照片,赵薇回以“我不想讨论我的私生活”。

  在《画皮》中,赵薇饰演贤良淑德的妻子,即使知道丈夫精神出轨,仍愿为他牺牲喝下毒酒。虽然尚是未婚女子,赵薇对维持婚姻却有自己的心得:“也许解决婚姻危机最好的办法,还是那种传统的办法。现代人或许就和老公闹得很厉害,但很多女性朋友都说,越闹其实越让老公不喜欢你。所以静默的力量或许是一个婚姻法宝。 ”至于网上流传的“个人感情”传闻,赵薇表示:“我不喜欢别人关注我的私生活,也不会跟别人讨论我的个人生活。 ”有记者追问“如果有新恋情,是否会接受大家的祝福”,赵薇表示,感情是非常私人的事,没必要让其他人参与其中,随即结束了这个话题。

  蹊跷的是,此次“励薇复合”选在《画皮》上映前的节骨眼上出炉,难免让人怀疑是“炒作”,此外,所谓“同游山东”的组照,赵薇和王励勤没有出现在同一张照片上,两人各自的照片在色泽上也有差异,似乎不是同一时间拍摄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