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拉开帷幕推北京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6:20  新浪娱乐
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拉开帷幕推北京计划

去年征集到的金点子已经拍成了电影《完美新娘》

  新浪娱乐讯 继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成功举办、并成功吸金拍摄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后,备受瞩目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又将于11月3日在京拉开帷幕,眼下,论坛正面向广大青年电影工作者征集电影金点子。

  推荐华语电影新人、鼓励华语原创作品、支持中低成本电影,这就是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举办的宗旨,据悉,去年的论坛已经结下硕果,根据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优秀剧本改编的都市爱情喜剧《完美新娘》已经顺利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并将于明年情人节档期上映。这部被称为女人版《疯狂的石头》(blog)的影片,其市场前景为业内人士广为看好。

  将于11月3日在北京拉开大幕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邀请国内外资深制片人与业内专家、学者共同出席,在活动期间,将依次进行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观摩周开幕式、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高峰论坛、北京计划——天工电影融资会和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圆桌研讨会,而将于11月8日举行的闭幕式则备受关注。

  据悉,旨在推进中低成本电影产业的发展、重点扶持青年导演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主办,电影艺术杂志社、北京天工智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影协(blog)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等联合承办,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依托雄厚的资金、严格的剧本论证制度、完善的影片制作机制以及国内外的发行力量,论坛为剧本作者、投资人和制片人三者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因而被业界人士称为“中小成本电影的点金石”(金点子征集信箱bjjh@filmart1956.com)。

  值得一提的是,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得到了中国电影家协会青年电影工作者委员会张国立倪萍等人的大力支持,张国立认为,类似这种青年导演融资会的活动应该年年办,把一些有才华的青年导演和他们的优秀剧本推出去,贾樟柯也表示,如今的年轻导演能够在国内获得融资是个很大的进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完美新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