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个丘比特》杀青 于娜角色几经修改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45  新浪娱乐
《四个丘比特》杀青于娜角色几经修改成亮点

于娜与剧中小演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娜(blog)苏有朋(《四个丘比特》杀青于娜角色几经修改成亮点 听歌 blog)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四个丘比特(blog)》在大连顺利杀青。作为剧中的几位主演之一,于娜也完成了她的全部拍摄。该剧讲述的是由于娜饰演的都市白领看中了由苏有朋饰演的广告公司项目总监,于娜为了拉近与他的距离并治疗苏有朋的家庭婚姻恐惧症,介绍了四个可爱的四胞胎姐妹给苏有朋认识,结果由此展开了一段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该剧作为一部轻松诙谐的爱情片,很自然的便锁定在了明年的情人节档期公映,作为爱情片中固有的元素,帅哥、美女共同出演成为人们关注和期待的焦点。之前在大连百花电影节上,《四个丘比特》的新闻发布会便吸引了全国诸多媒体前来报道。

  片中的于娜总是以时尚靓丽的外型出镜,这个角色融合了很多都市女性的新新元素,成为该片中的一大亮点,而为了让于娜这个亮点更加突出和吸引观众,剧组人员反复对这个角色作出修改,更是得到了导演王才涛、出品人贺建忠等人的大力支持。导演和于娜以及苏有朋等人也时常在一起交流意见,为于娜改戏。因此,在原计划之外,于娜又额外的延长了拍摄周期,早已经杀青结束拍摄的范明也特别从外地飞回剧组,为修改的剧情补拍。

  经过多次的修改和补拍之后,《四个丘比特》近日终于顺利杀青,进入到后期的制作当中,于娜在片中多次修改后的剧情安排也成为该片的一大看点之一,相信这部都市爱情电影会在明年的情人节之际带给全国观众一个温馨的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