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 26日正式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1:34  新浪娱乐
《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26日正式登陆

《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

《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26日正式登陆

孙俪、甄子丹等出席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的影片《画皮》在观众千呼万唤下,姗姗来迟。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于9月22日晚上举办《画皮》见面会。由于本片将于26日才正式登上中国银幕,所以许多影迷纷纷赶来,希望能先睹为快。本片主演甄子丹(《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26日正式登陆 blog)孙俪(《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26日正式登陆 听歌)以及导演陈嘉上来到了本次发布会,为本片宣传造势。此外,出品方以及制作方也纷纷派出代表跨刀助阵,一同为影片做宣传。伴随着影迷们一阵阵尖叫声,见面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陈嘉上:《画皮》对我来说就是一次突破

  陈嘉上曾经以一部《缘分》,正式登陆了中国影坛;又以一部《精武英雄(《画皮》举办万达影城见面会26日正式登陆)》,确立了他在中国影坛中领军人物的地位。这次,又携带着新作《画皮》登上银幕,自然引起了众影迷的关注。因为之前已经有2个版本,现场的影迷们纷纷拿影片的片段做对比。面对影迷的种种疑问,陈嘉上表示,这部《画皮》不会去效仿之前的版本,只是对于自己电影风格的一种突破,但是因为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拍古装片了,所以这次是对古装片的一种尝试,“我希望在保证动作的基础上,刻画出更多的情感戏,也期望观众接受我的这种转变。”

  甄子丹:我不是只会“打架”

  庞勇的饰演者甄子丹在本片中一改以往“一打到底”的风格,多了许多文戏,让人看到了铁血英汉甄子丹柔情的一面。在现场,也有不少观众表示遗憾,感觉没有看过瘾。甄子丹则表示将会在下一个作品中,多多增加武打场面,让观众满意。但是对于《画皮》,甄子丹表示,是导演在结合对自己十几年了解之后为自己量身打造的。

  孙俪:舞蹈般击倒对手

  本片另一个亮点,无异于孙俪的“武戏”了。舞蹈出身的她在《幸福像花儿一样》塑造了多种清纯可人的形象。但在本片,孙俪坦言当初在接到这部影片的时候,心里还是很忐忑。对于第一次出演武戏,孙俪坦言,“最初以为会有所帮助,但实际拍摄时却发现,之前练习过的跳舞与打戏只是有几分熟悉,可更多的还是需要舍弃柔美,打出气势来。”

  9月已经过半,越来越多的影片加入到了“国庆档”的队伍中来,万达影城更是佳片不断。《画皮》《呆呆精灵》《水啸雾都》《李米的猜想》等多部影片的上映,无疑会为十一国庆添加更多的节日气氛。

  精彩电影 尽在万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