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北京宣传 陈嘉上解释裸替事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1:38  新浪娱乐
《画皮》北京宣传陈嘉上解释裸替事件(组图)

导演陈嘉上

《画皮》北京宣传陈嘉上解释裸替事件(组图)

陈嘉上先为发布会暖场

  新浪娱乐讯 《画皮》上映前的最后一次大型宣传活动今日(9月22日)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影城举行。由于飞机误点,甄子丹(《画皮》北京宣传陈嘉上解释裸替事件(组图) blog)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孙俪(《画皮》北京宣传陈嘉上解释裸替事件(组图) 听歌)等主创人员没能及时赶到发布会现场,导演陈嘉上只好挺身“救场”一个人先上台让媒体做了“专访”,不过正如他调侃说,“演员都不在,大家可以随便聊聊”,缺少了演员的前半场发布会,正好让陈嘉上一了心愿把想说的话说了个痛快,并就“裸替”事件的始末做出了解释。

  周迅(听歌)出演裸戏压力太大

  原定2点开始的发布会,由于飞机误点,几位主创都没能及时赶到现场。正当媒体记者开始“躁动”之际,导演陈嘉上一个箭步跳上台跟大家道了歉,并提议既然演员还没到,他先和大家聊聊。这其实也正好给了陈嘉上一次机会解释“裸替”署名事件的始末,“我很希望在这里说一个事情,是有关我在广州发布会上解释为什么没有给周迅替身演员署名的回答,我当时说,难道路人甲乙丙丁全都要署名吗?这实在是非常不妥当的回答。我之前有跟这名替身演员谈过,她是专业的裸体模特,她说并不想出名,所以我们才没有署她的名字。但我那天的回答显得很不尊重,希望在这里解释一下。”随后有记者提问为什么周迅不自己出演裸露戏份,陈嘉上则认为周迅裸戏压力太大了,“可能会有人认为她是为艺术献身,但肯定也有人认为她是为了搏出位,所以为什么不干脆让专业的裸体工作者来演出?我们拍动作戏的时候也经常用专业替身,这是很正常的行为。”

  故意“互掉”赵薇孙俪

  影片里的三位女主角各有特色,陈嘉上坦陈实在不可能挑出哪一个最漂亮或者演技最好,但他心里最感谢的则是周迅,“周迅我们第一个找的女演员,整个故事是围绕她发展开来的。后来我们又找来赵薇和孙俪,她也从来担心过是否会分薄她的戏份,所以大家如果真要问,我最感激的是周迅。”而后陈嘉上又提及,不少记者都觉得孙俪和赵薇的角色好像有点“调转”了,但其实这是他故意的设置,“大家都觉得孙俪现在演得角色很像赵薇以前演过的,但我是有心把她们互掉的,这样对于演员来说也是压力,但新的尝试很可能会出现化学作用。”啷啷/文 王黎/图 邹健/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