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昨天北京点映 导演陈嘉上为陈坤喊冤(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23:34  北京娱乐信报

  现场

  陈坤:激情戏要照顾赵薇

  陈坤在电影中,与大学同学赵薇有激情戏的演出。对这段戏的拍摄,赵薇表示,主要是陈坤在带动她。陈坤则笑着说,刚开始拍时很紧张,“但我一想到自己难得有机会与赵薇演这样的戏,因此要尽量照顾她。”

  但这段戏同样受到看过电影的观众的质疑,认为陈坤不够投入,陈嘉上再次替陈坤打抱不平,他解释说,“现场有几十个人看着他们,还有灯光照着。陈坤已经很卖力了。”

  赵薇:白发造型没那么恐怖

  在《画皮》剧照中,赵薇一张白发照片让很多观众觉得恐怖。但赵薇本人却不这么看,“我以往更多饰演的是传统女性,造型上有这样大的变化,我觉得很有趣,而且也没那么恐怖。”

  在“电影公社”活动中,有网民问赵薇,在生活中,她更喜欢陈坤饰演的王生,还是甄子丹演的庞勇。赵薇脱口而出说:“生活中的话,就都算了吧。”主持人追问她,如果必须选择一个,她选择谁?她想了一下,干脆地说:“那我肯定选甄子丹。”“为什么呢?”赵薇的回答让现场笑声一片,“因为我跟陈坤太熟了,不怕得罪他。”信报记者 赵明宇/文 苏冠名/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陈坤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