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是保护演员隐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1:40  新京报
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是保护演员隐私(图)
赵薇在北京依然被频繁问及《画皮》中的“三角恋”话题。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杨林(听歌))“不给周迅(听歌)裸替署名,是为保护她隐私。”昨日电影《画皮》巡回到北京做首映,导演陈嘉上对京城媒体回应道。除了忙于《苏乞儿》拍摄的周迅,昨日记者会演员全部到齐,电影尚未公映,有关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扮演角色的“三角恋”已成热门话题,屡次被提问赵薇已很难招架,倒是陈坤连忙开脱“这次两个女孩(赵薇、周迅)爱我一人,下次演两男爱一女吧,那就公平了。”

  不给裸替署名是为保护裸替

  上周《画皮》在广州举行了全球首映,本报曾报道陈嘉上不愿为周迅裸替署名,昨日北京发布会由于孙俪(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是保护演员隐私(图) 听歌)迟到,陈嘉上单独应付京城媒体关于裸替的提问“很多报道说我不尊重演员,因为我说了是不是路人也都要署名?被人歪曲了这句话的意思。”

  原来,周迅的裸替是从艺术院校请来的专业演员,双方合作前曾沟通,演员不想出名,所以片尾未署名。“不给她署名是为了保护演员隐私,请大家不用多想。”至于为何不让周迅亲自上场,陈嘉上称是担心曝光后给演员带来压力。

  陈坤下次想演“痴情男”

  《画皮》尚未全面公映,媒体报道都针对赵薇、周迅、陈坤“三角恋”一事大做文章(听歌 blog),趁着发布会时“夫人”赵薇在场,陈坤解释说,其实不是他一个人“出轨”,赵薇也有外遇,“她的外遇就是甄子丹(陈嘉上:不给裸替署名是保护演员隐私(图) blog),虽然她最后嫁给了我,但是她还是爱甄子丹的,”没想到赵薇并不买账,称她和甄子丹只是“普通朋友”。看到话题越说越乱,陈坤连忙为之开脱“这次两个女孩(赵薇、周迅)爱我一人,下次演两男爱一女吧,我成痴情男就公平了。”

  - 链接

  专家观影VS读者观影

  除了在广州、上海《画皮》有过试映外,昨晚该片还在新世纪影院举行了“北京专家观影”活动。片方邀请了阎崇年、纪连海等在央视“百家讲坛”有过表现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观看、交流电影《画皮》。

  巧合的是,该活动和本报的观影“撞”到了一起,专家和普通观众的意见有何异同,将成为有意思的话题。本报将把相关专家的观影意见进行集中摘录,与本报读者对于《画皮》的观感放在一起,具体内容将刊登在本周五刊登的《星期五周刊》相关版面上。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