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回礼”香港影坛 《保持通话》欲超原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0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吴珂报道:5年前,无间道(好莱坞“回礼”香港影坛《保持通话》欲超原版)》成功挽救了日益颓废的香港影坛,同时也开启了好莱坞的另一扇大门。改编自《无间道》,由莱昂纳多主演的好莱坞版《无间道风云》不仅横扫了奥斯卡(好莱坞“回礼”香港影坛《保持通话》欲超原版)各奖项,据说还吆喝着要拍续集。香港影坛给了好莱坞这份大礼终于等到了回礼,将于国庆期间上映的《保持同话》就是改编自好莱坞惊悚大片《一线生机》

  据悉,导演陈木胜在接到邀请时曾很迷惑:“好莱坞是世界最大的商业片产地,为什么要拿着版权和投资来改拍中国版?”最后,他发现,这样的示好是有原因的:“拿别国的好概念来拍商业片,其实好莱坞一直都在做,就像他们翻拍《无间道》拿奥斯卡奖。好故事是不是中国人自己想出来不是最重要,拍得比原作好,让观众喜欢看才最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木胜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