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香港慈善首映 众星力挺国产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9:3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 琼)被誉为“华语动漫电影巅峰之作”的国产动画片《风云决》自上映以来,内地票房直逼3000万元,打破了有史以来国产华语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在内地获得佳绩之后,《风云决》即将转战香港。23日晚,《风云决》出品方将于香港举行慈善首映,为仁爱堂弱势社群筹集善款。

  据《风云决》出品方深圳方块动漫行政总裁钱国栋透露,在今晚的慈善首映上,《风云决》原著作者、漫画大师马荣成,导演林超贤将携片中配音演员一同出席。此次粤语版《风云决》的配音班底同样“星味十足”,TVB当红小生林峰(听歌)为步惊云配音,张敬轩(听歌)狄龙麦浚龙(听歌)则分别为聂风、无名、傲决配音。

  “在香港,马荣成先生的漫画《风云》影响非常大,众多《风云》迷都很期待《风云决》在香港上映。”钱国栋对香港的票房很有信心,他认为香港漫迷众多,为电影上映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据钱国栋透露,《风云决》将于10月1日正式登陆香港各大影院,随后将相继在日本和东南亚等地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荣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