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皮》北京首映 陈嘉上为周迅二奶身份正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49  竞报
《画皮》北京首映陈嘉上为周迅二奶身份正名

《画皮》北京首映

  竞报讯(记者张暄)由于连日来各地奔波宣传,《画皮》昨日在西单的发布会因为飞机晚点推迟,就在主演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画皮》北京首映陈嘉上为周迅二奶身份正名 听歌)化妆赶路的时候,导演陈嘉上独自撑场,端着话筒安抚台下记者,并就“周迅(听歌)是不是二奶”、“陈坤激情戏有没有投入”、“周迅为何不亲自拍裸戏”进行答疑。就在导演快要没话说的时候,主演们赶到了现场。

  电影中周迅、陈坤、赵薇来了段三角恋,原配夫人赵薇最委屈,老公都快被人抢走了,还要对周迅说:“对不起。”陈嘉上说,在电影中周迅还没有成为二奶,陈坤只不过喜欢她,但是并没有娶回家,坚持现代人的一夫一妻思想。关于后背替身,有人问周迅是不是“不肯为艺术献身”。陈嘉上解释说,电影中找到一名艺术学校的学生,“她比较习惯在众人面前裸露身体,而周迅并不习惯,这谈不上不肯为艺术献身云云。如果她真的脱了,没准又会被媒体说是脱衣服上位。”据说电影中陈坤和赵薇的激情戏,陈坤很不投入,陈嘉上开玩笑说:“你又不是他,你怎么知道他不投入?激情戏在电影里看着特旖旎,其实演员在那里拍,几十个工作人员站在旁边,很尴尬的。” 竞报记者李昊/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