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为《李米》签名忙 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36  新浪娱乐
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邓超周迅为签名找地方

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邓超为《李米》海报签名

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邓超宣传《李米》补签《集结号》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谊新片《李米的猜想》在各地院线火热登场,让该片的主演周迅(听歌)邓超(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听歌 blog)也忙碌起来。在上海的影迷见面会活动中,两位主演被请到一个特别的房间休息,而这个房间的四壁全是在这里放映过的影片的主创签名。

  周迅和邓超饶有兴致的参观每一面墙壁,而邓超一眼就发现了集结号(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的签名群,并大呼“就差我一个”,原来当初《集结号》上映时,邓超因为档期未能参与到该影城的宣传活动,于是邓超拿起笔,在《集结号》的签名群里补充了自己的名字,并得意的签名前留影。他表示,看到《集结号》三个字特别亲切,又看到了小刚(听歌)张涵予(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blog)王宝强(周迅为《李米》签名忙邓超补签《集结号》(图) 听歌 blog)等的签名,独独没有自己的,于是赶紧把名字写下“和好兄弟们汇合”。

  周迅则在一个墙角为《李米的猜想》选择了“专区”,邓超非常配合,两个人都在这个墙角签了名字,并顽皮地表示“最不起眼的地方反而更打眼”。

  据悉,《李米的猜想》以“另类爱情”故事取胜,虽然奥运后的电影档期竞争非常激烈,但是《李米》以独特的风格,和众星超强号召力赢得观众,首演3日便取得了800万票房,在同类影片中堪称佳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邓超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