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剧题材《逆转流星》带观众经历疯狂星期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42  新浪娱乐
喜剧题材《逆转流星》带观众经历疯狂星期二

《逆转流星》海报

喜剧题材《逆转流星》带观众经历疯狂星期二

“好男”巫迪文的银幕首演

  新浪娱乐讯 如果每天睁开眼睛都是星期二,你会做何反应?这个看似没有明天的故事,让一群80后的年轻人用全部的热情拍出了一部青春校园喜剧,更可贵的是它并不是一部纯搞笑的喜剧片,它还讲了一个很容易被我们忽视的道理。逆转流星(blog)》——这部将于9月26日登陆全国校园数字院线、以学生为主要观众群、有别于传统严肃说教意义的校园电影,应该会以其贴近生活的笑料和新新人类的幽默台词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认可。

  明天永远是星期二?

  片中的主角阿博一直重复过着同一个星期二。第一个星期二对他来说是倒霉的一天:考试交白卷、差点被车撞倒、在提案大会上遭到了同学的集体嘲笑,最重要的是他被一颗流星砸中了。第二个星期二对他来说是场噩梦,为了从梦中醒来他不惜将自己砸晕。随后的几个星期二,他开始学会适应,并利用这种便利去博得女生的好感,换来香吻无数,中间还发生了许多搞笑的插曲。直到第8个星期二,他终于决定要努力改变今天!

  影片的开放式结局也给人无限遐想空间,阿博早上睁开眼后,还会是星期二吗?答案已经不再重要,因为观众与阿博早已明白了一个道理。

  明天从现在开始!

  阿博从开始的惊慌,到逐渐适应、开始炫耀、得过且过,再到最后的努力改变现在,让观众在不知不觉间从一段段爆笑情节过度到了令人振奋的励志情节。其实,很多人也都会有类似的经历:每天周而复始地生活,并抱怨着生活的一成不变。在影片最后,阿博喊道:明天从现在开始!只有抓住了无数个美好的今天,才能拥有无数个美好的明天。这种有感而发,并没有令人觉得突兀,反而给人带来了许多感触。

  本片摒弃了现在许多校园作品灰暗、矫情、深沉的感觉,取而代之的是阳光、积极、流畅的基调。青春偶像加上励志感人的故事,让每一位观众在观看影片时都能享受到整个过程的每一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逆转流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