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甘《高兴》陕北杀青 郭涛冯砾学造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3:3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郑照魁)根据贾平凹同名小说改编的影片《高兴》日前在陕北低调杀青。据了解,较之原著,电影版《高兴》里加入了阿甘导演很多创意,两位男主角刘高兴和五富不止是拾破烂的农民,还是拥有飞行情结的“莱特兄弟”,两人合力打造的飞机最终实现了飞翔梦想。而此次阿甘导演还首次尝试在影片中融入歌舞情节,欲给观众呈现一部欢快的歌舞喜剧影片。

  据导演阿甘介绍,影片《高兴》较之原著,新增了两位男主角郭涛、冯砾开飞机的重头戏,“造飞机的戏是我一直想拍的,这次正好有机会可以在片子里展现,希望能够带给大家许多新鲜的感觉。”

  在电影版的《高兴》里,角色变化最大的要数由田原饰演的女一号按摩女孟夷纯的角色。田原表示,原著里那个一心想要为哥哥破案而沦落风尘的女孩是一个单纯、执着的傻女孩,但是电影版让人怜爱的成分多了一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涛 阿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