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一菲玩命王晶力捧 新任晶女郎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4:35  新浪娱乐
唐一菲玩命王晶力捧新任晶女郎蓄势待发(图)

唐一菲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晶(唐一菲玩命王晶力捧新任晶女郎蓄势待发(图))导演透露,“赤裸系列”的《赤裸战士》将暂时延后。其另一部投资在一个亿左右的大制作影片提上拍摄日程。而唐一菲(唐一菲玩命王晶力捧新任晶女郎蓄势待发(图) blog)仍将会以女主角的身份先在这部大片里出现。

  此前,唐一菲为拍好《赤裸战士》,坚持不用替身,练习武打、加强口语两头忙,以一股“玩命”的劲头,展示出她真实的个性。在得知《赤裸战士》延迟开机之后,唐一菲丝毫没有懈怠训练,她认为,尽管推后,但付出的一切总会得到回报的。正如王晶导演所说,唐一菲是一个很拽的人。此次真人出演打戏,恰恰证明唐一菲将为她的“拽”付出巨大的艰辛。

  对于性感女星唐一菲的星途,香港鬼才导演王晶非常看好,曾形容唐一菲像“一只性感的慵懒小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一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