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米的猜想》文艺气质浓厚难敌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6:07  云南信息报

  记者昨日从昆明各家影院提供的数据来看,文艺气质浓厚的曹保平作品《李米的猜想》,在昆明的首周票房收入11.8万元,难敌灾难大片《水呼雾都》和好莱坞大片木乃伊(《李米的猜想》文艺气质浓厚难敌大片)3:龙帝之墓》的45万元票房和22万元票房。

  投资方华谊兄弟提供的数据显示,《李米的猜想》首周在全国的票房冲破800万元大关,作为一部小投资低成本的电影,800万元首周票房是个不错的成绩。这部集爱情、悬疑于一体,具有浓郁文艺气质的“约会电影”,在昆明的首周票房取得了11.8万元,表现已经算是可圈可点。此前上映的灾难大片《水啸雾都》,仍然取得了45万元的成绩,可见观众对大片的热情远远超过了文艺片。上映已经2周多的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龙帝之墓》,也取得了22万元的票房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李米的猜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