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牵手刘烨不来电 时尚短片上演异度空间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28  新浪娱乐
高圆圆牵手刘烨不来电时尚短片上演异度空间恋

高圆圆牵手刘烨不来电

  新浪娱乐讯 一个是失忆男子,在镜子后面窥视喜爱的女孩,一个是惊艳女子,在自己的世界里,享受着舞蹈的快乐。这是刘烨高圆圆(高圆圆牵手刘烨不来电时尚短片上演异度空间恋 blog)日前为国际时尚服饰品牌Diesel拍摄30周年纪念短片的情节。多数观众们会期待刘烨、高圆圆这对俊男靓女在戏中能有电花四射的碰撞,可惜事实上这样直接的演技切磋在戏中并不多见。

  尽管只是一部十分钟的时尚短片,但导演陈奕利却高度重视,不仅亲自写了故事创意,而且更是当作电影来拍,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高圆圆在片中扮演一位舞女,刘烨扮演的是一个失忆男子,这是高圆圆与刘烨的第二次合作。在故事中,两人是曾经的情侣,但是说两人并不来电,主要是因为两个人在整个短片中,并没有对手戏。其中的一个重要段落是,高圆圆坐在一面梳妆镜前审视自己,刘烨饰演的失忆男子坐在镜子的后面,刘烨可以看到高圆圆,高圆圆却看不见刘烨。整部短片当中,刘烨多次重温自己与恋人曾经的爱情片段,却始终没有与高圆圆正面相对。

  作为国内一线的男女明星,刘烨和高圆圆去年在电影《南京!南京!》中,才有了初次合作。期待《南京,南京》的人们最关心的一个情节,就是片中高圆圆饰演的教师姜淑云与刘烨饰演的军官陆剑雄最后的结局。对此,高圆圆介绍说:“电影剧本一开始设计了感情戏,但在拍摄过程中大家都觉得在那种战争环境下,这两个人根本没有办法发展感情。所以最后就把感情戏处理得很淡。其实这种很淡的感情更让人心酸,最终他们也没走到一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圆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