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加入贺岁档 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22:44  新浪娱乐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黄渤开心跳舞 冯砾 导演阿甘 郭涛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田原 黄渤秀舞技 海一天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黄渤拉二胡 郭涛冯砾秀唱功 郭涛田原合唱主题曲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导演阿甘 郭涛走秀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档阿甘挑战歌舞喜剧(组图)
冯砾走秀 主创开心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的喜剧片《高兴》今日(23日)在北京举行关机仪式。该片由郭涛田原、冯砾、黄渤海一天等主演,并邀请了香港演员林雪、张达明等加盟,预计将于贺岁档与观众见面。当天的记者会精彩异常,郭涛、冯砾等献唱了一首“丐帮”风格说唱歌曲,并穿上设计师设计的“垃圾”时装亲自上阵走T台,营造出天马行空的轻松搞笑气氛,使不少见惯“大场面”的记者都忍不住高呼好玩。据悉,这些丐帮歌舞也是片中的设计之一。

  “丐帮”歌舞够突破够“赞”

  电影发布会和首映仪式近年来越搞越豪华,各种新鲜创意层出不穷,投入也随着不断翻倍,但《高兴》的关机仪式却出乎意料地以“低”成本赢得了记者欢心。郭涛和冯砾首先以一身丐帮衣着出台把大家唬住了,接着一开口唱得竟然是Rap,而更让大家吃惊的是,唱得竟然还似模似样。接着则是郭涛、冯砾、海一天三位男主角伴随专业模特出场走秀,说是“时尚秀”,众人身上穿得不是由垃圾袋“组装”成的衣服,就是破破烂烂的外套大衣,郭涛的一套烂版风衣更有几分周润发的味道,效果搞笑异常。不过别看这些衣料都够低成本够破烂的,但却刚好体现了影片的主题,并为正儿八经的发布会增添了天马行空的氛围,确实值得给一个“赞”字。

  黄渤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在片中扮演“石热闹”的黄渤当天客串了一回主持人,并把出席的郭涛、田原、冯砾等全部“得罪”一番。先是称年底有三部贺岁片同时上映的郭涛“高龄多产”;接着又调侃冯砾样子长得“喜剧化”;最后连女主角田原也不放过,说她“这么淑女的一个女孩演(按摩女)这角色多不容易啊,多难才把内心给挖掘出来了啊”。最后大家干脆一致决定把他赶回后台换衣服去了……。

  阿甘首次尝试歌舞喜剧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群生活清苦却不懈追求梦想的人的喜剧生活,其中加入了大量的歌舞环节,是阿甘转型为喜剧导演后的又一次新尝试。郭涛对此表示,当阿甘找他谈这个创意时就觉得非常有意思,毕竟这种喜剧陪以歌舞类型的片子在国内并不多见,而他自己是陕西人却从来没有回去拍过片,所以毫不犹豫就答应了演出。第一次出演喜剧的冯砾则认为喜剧的节奏和表演是所有类型片中最难把握的,所以对他来说其实是很大的挑战,希望能喜欢他的喜剧表演。啷啷/文 陈莹莹/图 华坤/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