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逝》角逐“釜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0:39  北京娱乐信报
《车逝》角逐“釜山”(图)
电影《车逝》

  昨天,记者获悉,由中国和奥地利等国合拍的电影《车逝》(blog)受到釜山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将参加其中一个主要单元的世界首映。

  《车逝》女主角美美由《奋斗》(blog)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车逝》角逐“釜山”(图) blog)饰演,影片也是她首登大银幕之作。因《狼毒花》《左右》(blog)等片炙手可热的男演员成泰 也倾情加盟电影《车逝》。影片风格另类,全片90分钟没有一句对白,完全靠表演、画面与声音形成整部影片,剪辑风格也极端特异。信报记者 宗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