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嘉上回应“裸替门”事件 周迅没必要亲自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1:3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自9月15日《画皮》广州首映发布会上,导演陈嘉上向媒体透露了片中主演周迅(听歌)的脱衣镜头是由裸替完成,但他并不准备给裸替署名一事之后,引起大家对裸替事件的关注。近日电影《画皮》在北京宣传期间,陈嘉上对此作出了回应,“不署名是尊重演员。”

  ■裸替演员自己要求不署名

  据片方转述陈嘉上导演的话表示,陈导最近看了不少报道,看完之后很难受,“因为好多人说我不尊重演员,因为我说了一句话,我说是不是路人也都要署名?很多人歪曲了这句话的意思。”“这个裸替女孩是他们从艺术院校请来的专业演员,双方在合作前曾沟通过这个问题,她跟我说不想出名,所以不要署名。”陈嘉上表示片方不署名是出于尊重演员的隐私和要求,并不存在片方不尊重演员一说。

  提到裸替问题,不少媒体也追问为何不让周迅亲自上场,难道是周迅不愿意吗?对此片方表示演员不亲自上场是担心曝光之后会给演员带来压力,而片方希望演员能够专注拍摄,拍裸戏跟拍武打戏一样,不要让演员去冒不必要的险,如果这中间演员出了问题,就会影响到整部影片的拍摄。

  ■画皮三位女主角一起争金像

  陈嘉上身为香港金像奖主席,《画皮》明年是否会参加金像奖评选也是媒体关注的热点,导演陈嘉上日前也大方透露,明年赵薇(听歌)、周迅、孙俪(陈嘉上回应“裸替门”事件周迅没必要亲自上阵 听歌)三位女主角将一同报名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竞选,一部戏有三位女主角参加最佳女主角竞选,看来也只有陈嘉上导演有如此的自信和魄力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影《画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