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沈阳点映 古天乐演技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6:18  沈阳晚报
《保持通话》沈阳点映古天乐演技亮眼(图)
大S在电影中

  昨日,陈木胜导演、S(听歌)古天乐(听歌 blog)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等主演的火爆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在沈阳新东北影城举行了点映,记者提前观看了该片。尽管影片名《保持通话》并不吸引人,但记者观影后发现,陈木胜显然有着在《画皮》《李米的猜想》《水啸雾都》等佳作中逐鹿十月档期的野心,该片大走好莱坞成熟商业大片的创作路数,火爆场面比比皆是,节奏飞快毫无停滞感,让观众体验100分钟无间断的紧张感觉。应该说,《保持通话》延续了陈木胜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话》沈阳点映古天乐演技亮眼(图))男儿本色(《保持通话》沈阳点映古天乐演技亮眼(图))》一直以来的“视觉大片”的路数,偶尔来点的小温馨倒让观众感动不已。该片中,大S成功诠释了一个紧抓一线生机的弱女子形象;古天乐的演技在后半部分体现得很明显;张家辉一改拍摄杜琪峰影片时的冷酷扮相,诠释的警察相当人性化;相比来说,刘烨扮演的反派却有些形似神不似的意味,狠劲稍显不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