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珞丹电影处女作《车逝》釜山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7: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剧组透露,另类电影《车逝》(blog)受邀在釜山电影节上映。该片主演为《奋斗》(blog)中米莱的扮演者王珞丹(王珞丹电影处女作《车逝》釜山上映 blog)

  据了解,《车逝》制作团队阵容强大,汇集了周星驰(王珞丹电影处女作《车逝》釜山上映)的御用班底及著名摇滚音乐人陈底里等。女主角美美由红极一时的“米莱”扮演,这是王珞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王珞丹说:“做一个广告——想找幸福的感觉请看《车逝》,想找拧巴的感觉请看《车逝》。”此外,成泰燊(王珞丹电影处女作《车逝》釜山上映 blog)、香港芭蕾舞大家刘兆铭也将出演该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