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新片未获内地批文 将与阿Sa押后谈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33  新浪娱乐
罗志祥新片未获内地批文将与阿Sa押后谈情(图)

罗志祥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罗志祥新片未获内地批文将与阿Sa押后谈情(图) 听歌 blog)(小猪)日前在台湾接受访问时,无意间爆出因档期问题,令他可能不能与蔡卓妍(听歌)(阿Sa)合演新片《岁月情》。对此,导演彭发坦言因《岁》片还没获得内地批文,故押后开拍日期,他说:“本来我都去上海准备了,不过批文迟迟没出,所以不能正式开镜,我只好打道回府啦!(小猪辞演?)我没听过呢!(怕不怕男主角没有了?)我担心没有批文多于没有演员!”

  据知道,投资方英皇电影打算迁就小猪档期,将《岁》片押后至12月才正式开镜,双方早已签下片约,目前亦无意取消,但因电影开拍延期的关系,故不能按原定计划于明年情人节上映。(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罗志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