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将在银幕上再次拥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0: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王磊)1997年上映的泰坦尼克(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将在银幕上再次拥抱)号》不仅夺得了16亿美元的票房,也让“杰克和琼斯”的爱情赚到了全球影迷的眼泪。即将在今年圣诞节档期上映的《革命之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将在银幕上再次拥抱,重现当年“杰克和琼斯”的故事。

  《革命之路》改编自理查德·耶茨的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1955年的美国小镇,年轻的惠勒夫妇有着各自的人生算盘。当职员的丈夫不甘平淡的生活,天天买醉;妻子则向往舞台,开展自己的演艺事业。两人对“艺术生活”的追求,促使他们“革命”,从此走上了充满争吵和嫉妒的不归路。

  剧情颇有几分“一见钟情”之后如何过好平淡生活的思考。而除了两位主演克隆了“杰克和琼斯”,就连12月19日的首映日期,以及另一位主演凯茜·贝茨,也照搬了11年前的《泰坦尼克号》。不过,《革命之路》的导演是凯特·温斯莱特的丈夫山姆·门德斯,他曾以美国丽人》一片获得奥斯卡(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将在银幕上再次拥抱)小金人,功力不在《泰坦尼克号》导演詹姆斯(迪卡普里奥和温斯莱特将在银幕上再次拥抱 blog)·卡梅隆之下。

  尽管要到冬季才能上映,《革命之路》目前在电影网站上的观众打分已经超过8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