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保持通话》发表反盗版法律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木胜执导,古天乐(电影《保持通话》发表反盗版法律声明 听歌 blog)大S刘烨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动作大片《保持通话》将于9月28日公映,发行方特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反盗版法律声明,全文如下: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影集团”)、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横”)、英皇电影(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皇”)、北京铁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甲”)联合出品的影片《保持通话》(以下简称“该电影”)于2008年9月28日全国公映。中影集团、英皇与北京铁甲证明授予中华横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享有该电影的发行权益及转授权益。中华横转授权北京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博纳”)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占性即独家拥有该电影的发行权与转播权。本所接受保利博纳委托,发表声明如下

  一、未经保利博纳的书面明确授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通过互联网、万维网等网际及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该电影的包括但不限于VOD点播、在线播放、下载观看等服务。

  二、未经保利博纳许可,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通过电视媒体播放该片。

  三、未经保利博纳许可,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放映该片。

  四、未经权利人许可, 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制作、发行该片的音像制品。

  五、权利人对该片享有出租权, 未经许可,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临时使用该片。

  六、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对该片进行恶意戏仿,歪曲或篡改该片的内容。

  除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外,任何组织和个人有上述侵犯版权人合法权益的,本所将应委托人要求对其追究一切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

  马林艳律师

  二○○八年九月二十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