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6日新昆明揭开《画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2:02  生活新报

  9月26日新昆明影城将推出魔幻片《画皮》。该片由甄子丹(9月26日新昆明揭开《画皮》 blog)周迅(听歌)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孙俪(9月26日新昆明揭开《画皮》 听歌)等主演。以往《画皮》中的恐怖情节被删减,更多的镜头都是在讲陈坤与赵薇、周迅的三角恋。内地观众一向对恐怖片或鬼片有极度渴求;奈何我们国家的审查尺度,基本是拒绝鬼魅题材。于是,《画皮》中的女鬼,也就摇身一变成为需吃人心进补的狐狸精。但无论是捉妖还是捉鬼,《画皮》将会带给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场面,必然就是这一幕——女鬼(或女妖)把皮囊脱下,一笔一画地画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画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