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陈嘉上:周迅脱衣不值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不给周迅(听歌)裸替署名,是为了保护她的隐私。”前日,在《画皮》北京首映式上,提到戏中周迅裸替未署名一事,导演陈嘉上对媒体回应道:“让周迅脱衣不值得。”

  9月15日《画皮》广州首映时,导演陈嘉上透露片中周迅裸露后背的镜头是由裸替完成的。然而最近几日,媒体关于裸替演员没有署名的质疑,让陈嘉上很是苦恼:“我看了不少报道,心里很难受,好多人说我不尊重演员,就因为我说了一句话,我说是不是电影中出现的路人也都要署名?很多人歪曲了这句话的意思。”至于裸替演员为何没有署名,陈嘉上无奈地解释说:“这个裸替女孩是剧组从艺术院校请来的专业演员,双方在合作前曾沟通过这个问题。她跟我说不想出名,不要署名。”片方因尊重演员的要求而没有为该演员署名。

  随后,有媒体追问为何不让周迅自己脱衣上场,陈嘉上坦言,演员不值得去冒这个风险:“拍裸戏跟拍武打戏一样,我不愿意让演员去冒太大的险,因为如果这中间演员出了问题,就会影响到整部影片的拍摄,作为导演,我也不愿意去承担这个风险。”

  近日,有传言称《画皮》与《投名状》(blog)都有望代表大陆地区报名奥斯卡(导演陈嘉上:周迅脱衣不值得),对此,身为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的陈嘉上却并不知情,反而大方透露赵薇(听歌)、周迅、孙俪(导演陈嘉上:周迅脱衣不值得 听歌)三位女主角将共同角逐明年的金像奖影后桂冠:“我从来不分什么男一号女一号,在拍摄的时候我也跟演员说,所有的女演员都是女一号,她们都很出色,为什么一定要分谁是一号呢?”而对于自己的那一票会投给哪一位演员,陈嘉上表示,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余姝 王正昱)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