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保持通话》翻拍成功不输原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4: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保持通话》翻拍成功不输原版(图)
《保持通话》

  本报记者 黄辰星

  近年来,好莱坞翻拍亚洲电影很多,其中港片《无间道》的翻拍版相当成功。其实,国内翻拍好莱坞电影也不差———国内首部正式由好莱坞电影《一线声机》授权翻拍的电影《保持通话》即将在本月27日上映。该片昨天在广州举行媒体场,普遍赢得好评:“节奏和故事结构跟原版差不多,加进了港产电影的元素,比原版更搞笑、更刺激。”

  【惊险】家用小车能飞耐撞

  港片向来擅长拍摄飞车追逐,在影片中,古天乐(羊城晚报:《保持通话》翻拍成功不输原版(图) 听歌 blog)开着一辆普通家用小车追匪徒的一串戏相当刺激,惊险镜头让观众看得喘不过气来。

  ●连环撞车

  古天乐开车一路“违反交通规则”,胡乱倒车、撞车,又一路逆行。十多辆汽车因避让不及而连环相撞,最终撞上一辆装满易拉罐的货车。不少观众惊叹:“这辆看起来很普通的车真不普通。”

  ●车临悬崖

  被刘烨手下追赶的古天乐抢车逃跑,慌不择路中冲向悬崖,半边车身挂在半空中。这场戏古天乐没用替身,让观众吓出一身冷汗。

  【搞笑】“急先锋”遇上“慢郎中”

  港片的搞笑功夫向来了得,《保持通话》在保留原版刺激情节的同时,也加入不少搞笑元素,观众十分受落。影片中有一段情节:古天乐手机没电,急需一个充电器,他冲进一家手机店……古天乐异常急躁,配角王祖蓝饰演的服务员却慢悠悠地应对,两人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笑点凸显。

  配合对白:

  王祖蓝:“先生,帮到你,帮到你,等等,不要急不要急。充电器有美国产的、日本产的,中国产的,你要哪种?”

  古天乐:“美国的。”

  王祖蓝:“你要有图案还是没图案的?”

  古天乐:“有图案。”

  王祖蓝:“要蝙蝠侠的还是宾尼兔还是翠儿?”

  古天乐:“蝙蝠侠……”

  王祖蓝:“有灯还是无灯?”

  古天乐:“有灯。你再不给我,我就要‘亮灯’(发火)了。”

  王祖蓝:“等等,帮到你,帮到你。不好意思,有灯的无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